close
老高走了,帶給同學們無限的思念. 去年老高因視網膜剝離動手術,原因不明., 倪集熙和我就很擔心, 沒想到這次感冒竟然結束了他這精彩的一生 ,十分婉惜. 4月12日校慶後班上同學約20人相約至老高家中祭拜, 同時撫慰高大嫂不捨的心情.在老高的靈前,他一定非常高興我們這群兄弟去看他,陪伴他, 當場我們頌唸阿彌陀經, 迴向給老高最虔誠的祝福.

大二上, 當時我是田徑校隊 , 高中打橄欖球, 籃球是門外漢. 曾打建中籃球校隊的老高覺得我們班上有四位身高180 cm的長人, 全校班際賽應大有可為.至少可以賣高. 於是老高稍為把我們集訓一番便上場應戰, 沒想到當年即以極少差數贏得冠軍 , 一直到大四都蟬聯冠軍, 我因此也當上籃球校隊.

老高個性沉著冷靜, 專注力強, 喜愛各項運動 , 大學時曾率領本班同學奪得三冠王- 籃球 ,排球,棒球. 特別專精籃球 - 建中校隊, 交大校隊 , 國軍 九二師代表隊. 高爾夫球是近年來的最愛, 球技 PRO 級 , 曾獲得校友杯多次第一 頭衔.

2006 年本班慶賀吳重雨榮任交大校長當天早上 ,與老高一起去龍潭高爾夫球場打球, 我因常打網球, 習慣以左手上桿右手下桿, 球頭打圈的不正確姿勢而不知. 老高細心的以數位相機拍下與我分析, 這就是老高體貼熱心的一面.

老高的人格特質 - 沉著冷靜, 寬厚慷慨, 深思謀略, 與人分享.

老高幫助同學非常熱心, 更難能可貴的是從不求回報, 即使投資同學事業不順利也無厭無悔, 令人欽佩 .


王錦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