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道路已走過了3/4,前大半要不是為別人而走,就是被人潮推擠著走。現在已遠離人潮,背負的擔子也卸下了,回首遙望過來路,應該是為自己圓夢的時候了。

當我們的子女還小的時候,我們栽培他們,讓他們學彈鋼琴、拉小提琴、畫畫,是不是讓他們來圓我們的夢?看似畫餅充飢,至少也讓他們不至於像我們一樣的有那麼多的憧憬和夢想。

我的夢想很簡單,唱歌和畫畫,再加上最近新添的夢想─繼續做一個幫別人圓夢的人。沒錯,老孫說老高是個築夢的人,我也願那天到來時,老孫說老林是個幫人圓夢的人。

很感謝神,祂應許了我的禱告,祂差遣了一位圓夢的使者來問我:「你要畫什麼畫?你要從何開始?」我說:「我要達到半職業水準的油畫藝術家,但是我對繪畫與藝術一無所知,必須從根基打起。」

圓夢的老師幫我準備了紙,筆和magic eraser,就這樣我們一筆一筆的描繪老林五十年來所積聚的夢。一分鐘如一日,一日如一月,一月如一年,進展如夢,夢境也進入了現實。

老林過去藉著電腦幫石油公司的研究員圓夢,現在也體驗到如何在另一個屬靈的領域幫人圓夢,我未圓的夢就只剩─終生做一個幫人圓夢的人。

** 老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