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其實我是讀交大體育系。』在《遠見》今年四月號的雜誌中,老高是這樣介紹自己的,讓我回想起36年前老高在籃球場、排球場、棒球場上帶領同學們騁馳的英姿,沒想到他就這樣突然的離開,令人錯愕,也令人惋惜。

還記得過去唸書時大家生活在一起,也都住在宿舍,感情非常好。愛運動的他,以前在梅竹賽中每每擔綱重要角色,而我也經常在場邊賣力地為大家加油。後來他事業有成,對母校的回饋及愛護不遺餘力,在我擔任交大校長後,更是非常的支持我。今年適逢交大在台建校50週年校慶,范振東問他:『校慶有這麼多活動,我們同班同學回來要參加哪一個活動?』他說:『校長在哪一個活動,我們就參加哪一個活動。』他對同學以及交大的愛護跟支持,總是讓我非常的感動。今年交大50週年校慶,舉辦了『台灣50、影響50』主題活動,老高獲選為交大在產業界最有影響力的校友,原以為今年校慶可以和去年一樣再與大家同聚一堂,也一起參加校慶頒獎典禮,眾人齊聲恭喜他入選為最有影響力校友,但沒想到事與願違。雖然如此,老高個人的風範以及對全球產業界的貢獻,已成為我們永遠景仰與懷念的對象。

老高平日為人敦厚篤實、樸實淡泊,在他離開我們之後,身為老同學的我們聚在一起思考著要為老高做些什麼,以表達內心永遠的思念,因此特別規劃製作本期交大校友e-News紀念專刊,希望藉此再次凝聚EP61的情感並將他的精神與格局與所有人分享,讓每個人的生命都能過的與他一樣豐富精彩,應該是他所樂見的事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