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小就對異性很有感覺,也很沒有感覺。(又來了,一天到晚講一些有的沒的,故弄虛玄…還吊人胃口。)我想是因為最近沈富雄的所謂“有四種可能”和“分四個層次”的說法,我也學著套一套“有兩種可能”和“分兩個層次”來說明。(別扯了,大家都知道他從小就愛女生,是條色狼。)正如沈富雄所說的,雖然我舉了這兩種可能,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指的是哪一個可能。(自己承認了吧,要不然就是gay了。)

過度的賣弄聰明與耍嘴皮子是無法進入正人君子之列的,這也是老沈這幾天被窮追猛打的原因。(他被盪掉了,切記,切忌!)話說回來,要對異性很有感覺,同時又很沒有感覺並不是不可能的事(套用常偉的語氣),主要是感覺有很多種,你可以有這種感覺而沒有那種感覺。我是一個對感覺很敏感,也很重視的人(呆頭鵝,還好意思自吹自擂!梁兄哥都比你強!)

我們的人格養成教育,大半是在學校裡塑造出來的。回想過去,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高中在台南一中的那段時光;除了太注重聯考升學外,就是因為那是個沒有女生的和尚(理光頭)學校。

(憑這種文章也想當情色作家,還早得很乜,當個情色畫家還快一點…)

未完 ** 不是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