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i2.jpg 昨天晚上和老婆去探望我父親,順便把畫好,框好的Agotha的半身畫像送去給她(見相簿-圓夢)。 Agotha 是我的父親住的安養院裡從北非奈幾利亞來的外勞。她兼了兩個差事,把賺的錢寄回老家給丈夫和子女。我們和她有了朋友的關係,她也把我父親的房間當成了她的基地,她的衣服、包包擺在這裡,她的手機也擺在這裡充電。

Agotha 很高興的看著自己的畫像,還問我,要付我錢,我們說這是給她的禮物,她很高興的去摸我父親的頭。我們很感謝她的用心,她總是想辦法要讓老人家日子過得舒暢一點,只要她在那裡工作,我們就放心了。感謝神對這一切的安排,也感謝神能因著我能畫畫而使別人感到快樂。

** 老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