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大人回台灣過春節了。今天很陰冷,一早是攝氏零下5度,全天最高是1.5度。晚上10:30才從教會的小組聚會回來,不想打開電視,開了電腦,回了一個email, 也不想去看那些講阿扁有多壞的政論節目,因為我知道他實在很壞。

這兒晚上11點是台灣的下午一點,不知道我們肥侯現在在幹什麼好事?搖個電話給他。

那頭傳來喂喂,是肥侯的聲音,我告訴他:「我是老林。」

他很高興是我打的電話,他急著要告訴我他的新見解:「所謂的色即是空,就是愛因斯坦的質能互變的理論。...」

我打斷他的話:「你的身體近來如何?」

他說:「復發了,肝的地方出現一個新點。」我問:「又開始化療?」

他說:「化療和射療一起來。這是上次沒有幹完的餘孽,有些開過第二次手術的人也是這樣。」

我們也談到內庤,和如何使排便舒暢。他又提到了氣功,能量,和光明與黑暗與致病的關連。

我問:「是不是要發表這些見解?」他說:「要等兒子打進電腦。...」

我們談了有一會兒。他說:「謝謝打電話來。」我就掛斷了。

我實在沒什麼事幹,又不想睡覺,寫寫部落格的文章,但是又不能寫得太詳盡,等會兒肥侯的文章就沒得寫了。又是12點了。

**不是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