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真誠的感謝癌細胞引你因病入道
讓癌細胞知道它的任務達成了,它就會功成身退

聽到許添盛醫生”癌症不是絕症”CD第七片。(共20片,星期二早上用消費卷買了三千五佰多元賽斯文化的書,摸彩摸到1000元賽斯文化產品劵,由中心藍小姐推薦買了這一部CD。)

得到癌症的人,是命中注定要修道的人。
相當著迷許添盛的”傳法”,一種我所聽到由不同角度看事情的”驚喜”,我對我兒子傳達我的”驚喜”,我兒子卻冷冷的丟了一句話”不要被催眠了”。我才驚喜於我兒子的能力。
我也有注意到許醫生演講中所提及的,他本身的一些生活中發生的小事,從這”留白”中感悟到一些他沒注意到的事情。
他所呈現的是他長期修練”身心靈”所具有的強大能力,是我們要學習的終極目的,但我們一般人卻還不到那種程度,不可以現在就效法他的行為,對於”俗世”的一般身體”實相”的規則,我們現在還是務必一定要遵守。
等我學習,初步了解他的”business Model”,”group learning model””personal modification model”後,相信由此我在過年後再發表的言論會大有不同。肥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