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叔公:"奇怪?為什麽在情人節,馬英九要送周美青,11朵玫瑰花?"
嬸婆:"11朵很奇怪嗎?"

叔公:"1 代表"光棍";11代表來兩個光棍,一個男光棍,一個女光棍。"
嬸婆:"又怎樣?"

叔公:"馬英九是不是,在暗示周美青,要換人做做看了?"
嬸婆:"不是啦,不是啦。"

叔公:"不是?"
嬸婆:"馬英九在跟周美青講英文啦!"

叔公:"講英文?"
嬸婆:"對啦,就是"伊來吻"嘛。"

嬸婆:"你怎麽沒有,送我玫瑰花?"
叔公:"歹年冬,沒一角銀!"

嬸婆:"你領的消費卷呢?"
叔公:"好,好,好,現在就去買!"

嬸婆:"這還差不多!"
叔公:"要送你幾朵玫瑰花?"

嬸婆:"19朵。"
叔公:"為什麽19朵?"

嬸婆:"笨瓜呆,還要問!19就是"耐挺"啦,趕快去買!"


(第二天 - - - -)

叔公:"呵- !呵- -!呵- - -!呵- - - -!"
嬸婆:"怎麽一早起床,就哈欠連連的。"

叔公:"唉,不說啦。"
嬸婆:"你把錢,藏枕頭下面,幹嘛?"

叔公:"幹嘛?明年再給你買玫瑰花啊!"
嬸婆:"真好。明年買幾朵給我?"

叔公:"你猜?"
嬸婆:"11朵?"

叔公:"不對,再猜。"
嬸婆:"19朵?"

叔公:"不對,再猜。"
嬸婆:"11朵,不對。19朵,也不對。你老實說清楚!明年到底幾朵!!"

叔公:"我說!我說!!- - 明年12朵。"
嬸婆:"12朵?Twelve?嗯,- - -,Twelve ==〉 "逃夫"。哼 - - !!!"

(嬸婆一路追打,叔公一路抱頭鼠竄 - - - - - - - - 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阿扁:"送你 15 朵玫瑰花啦!"
阿珍:"哇,比周美青還多拿 4 朵哩。"

阿扁:"是啊,是啊。"
阿珍:"嗯?怕是有什麽詭計吧!"

阿扁:"哪裏有詭計。"
阿珍:"等我想一想。哼!竟敢來騙我!!"

阿扁:"我那有騙?"
阿珍:" 15 就是"非勿聽"啦。"

阿扁:"還有什麽?"
阿珍:"還有,"非勿聽",就是你阿扁在說我阿珍,搬弄是非啦;說你阿扁以後,都不會再聽,我阿珍講話啦。"

阿扁:"那有這款代誌?小英還送你 18 朵玫瑰花哩!"
阿珍:"那個小英?"

阿扁:"做黨主席的那個小英啊,祝你 18 一朵花哩。”
阿珍:"你笨死啦!小英在說"A 她銀"啦。"

阿扁:"A 她銀?"
阿珍:"小英說,那些錢都是她們的黨產,叫我快點還給她們!"

** Han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