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EP61家族大家好:

真不知要如何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感恩,在家母告別之日能承蒙多位同學蒞臨弔祭及致贈花籃、盆花及豐厚的奠儀,在此謹再次表示最深感恩之意。

辦妥母親的喪事,這幾天回到家裏總有一份失落感,過去這五年多來每天回家,都可看到母親,不管她是醒、是睡、是坐還是站,就是有那份母子連心非常親近的感覺,如今這一切都只能回憶了。

前不久有與幾位五峰鄉代討論到,如何將我們班上同學的愛心,有系統、有效益的散播出去,初步構想是結合五峰鄉代、村長等熱心人士與我們班上同學,申請設立 ”新竹縣原鄉關懷愛心協會” 的社團法人。 主要工作除了急難救濟一些真的很貧困家庭的臨時發生的事故外,也將籌劃定期性(如每星期一次)的雪中送炭活動。

愛心公益,就算是如慈濟這個大組織也無法樣樣顧到,更何況我們將籌設的小小團體,不過我想公益之事不在大小,只要真的用心,能有效益的幫助到那些真的需要幫助的人,都是有意義的,不知您是否同意呢? 這次家母的往生,班上同學及五峰鄉代等致送的奠儀共50300元,我想再加上我的一點心意,湊成6萬元,以同學會的名義捐出,做為成立協會的初步基金,有關申請細節我將會陸續向大家報告,更期望您的共襄盛舉與支持。 最後 敬祝

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

范振東 敬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