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64a231136a03bb5edf0e3a.jpg
親愛的弟兄姊妹們:

我用這種語氣稱呼你們,因為浮現在我的腦海裏的是老蔣在台灣的「全國親愛的同胞們:」,我想來自內地的弟兄姊妹比我更知道,政治人物是如何的呼喚我們。

當年國民黨在台灣統治,有好有壞;但是最為人詬病的就是逼迫人民加入黨員,如果要你入黨,你敢拒絕參加,基本上你的思想有問題,也就是你對國家的忠貞有問題。

我一直抗拒加入國民黨,直到了大學畢業考預備軍官時。我考上了憲兵(大陸的武警)少尉,我知道,要不是我居然很識相的在最後一個學期加入那個黨,我絕對不可能是那全台灣99人(全部都是黨員)中的一員。在那時的台灣社會裡,不加入國民黨,受到很多的排擠,很吃虧的。

我們的教會一直在推行會員制度,有人認為你加入成為會員會更參與這一個教會的事務、更愛這一個教會、更愛神。

只是在7年當中,我不斷的看到牧師或某些會員,用是不是會員的藉口,不讓一些有能力、有心的很好的弟兄姊妹們參與服事;他們告訴我:「他為什麼不加入會員?有問題!」

當初我很順服的加入了會員,所以我才會聽到這些不當的藉口(因為牧師說會員制的設立,是要鼓勵服事,而不是要排擠服事)。從上上個星期牧師的牧函,到昨天我知道教會要公開的用這個藉口,使沒有參加這一個教會會員的人不能參加對神的事奉;為這些事,我的良知、良心使我在神的面前無法對祂仰望。

在這裡,我願意準備隨時放棄那為神所不喜悅的人為會員制度,和少數被迫害的忠心的神家兒女站在一個行列。我親愛的主啊!願祢的日子來到,祢的國降臨,讓我們回到祢那愛與公義的懷抱。

威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