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培南口述,侯大中記錄
5/30 
ben李從香港到台灣來開會,晚上有人請客到建國啤酒廠去,那裡供應的是直接生產出來,還沒有冰凍完成、最新鮮的生啤酒。他們兩人叫了一桶約四公升,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,滴酒不沾,只喝白開水。他們兩人也只能喝一半而已,剩下半桶,我做主張把它送給了隔壁桌的Tomboy。因為沒有帶藥出來,就順勢開始停藥。我想證實一下,練功時排出的病氣很多,是不是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吃了這個中藥。
6/2
早上六點,劉定來陪我一起爬山。談到西醫,他也主張絕對不要使用化療,因為那樣會使身體裡面的免疫力降低,更容易引發癌症。我說,我並沒有完全拒絕西醫,有必要的時候,我希望能找出一種方法,在不開刀的前提下,把腫瘤去掉。其中的危險性與後遺症,也想要去尋求最低的方法。目前,我每天早上六點鐘準時去爬山。在山上練氣功一個多小時後下來,去菜場買菜。通常九點鐘左右回到家裡,然後採取全美首席胃腸科醫生-新谷弘實 著作《不生病的生活》裡,所推廣的生機療法。目前感覺到我的身體比發現直腸癌以前健康多了,希望能夠長此持續不斷的修身,並能夠持續進一步的修心和修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