碗糕闷闷不乐地,在小店里喝啤酒。碗公走进小店里,在对桌坐下。

碗公:碗糕啊,谁惹你啦?
碗糕:都是那个陈水扁啦!

碗公:总统怎么会惹到你?
碗糕:他讲中华民国是碗糕。

碗公:本来就是啊!
碗糕:胡说八道!

碗公:你敢骂总统?
碗糕:我是百姓,是总统的头家。

碗糕:中华民国是外来的,我碗糕是本土的。我要陈水扁,给我正名。
碗公:那该怎样给你正名?

碗糕:正名说“台湾是碗糕”。
碗公:那中华民国又是什么呢?

碗糕:中华民国是碗公。
碗公:跟我有什么关系?

碗糕:你还想赖?
碗公:我赖什么?

碗糕:我不是一直都装在你里面吗?
碗公:碗糕,你天才哦!要不要我们搭档,来选总统/副总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