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36_picture_of_an_angry_old_man_waving_his_cane.jpg
普林斯頓大學透過我女兒,寄來一張大大的支票,說她的學生戶頭裡,一直有這麼一筆錢,他們認為最好把這筆錢寄來還我,才能關掉那個帳戶。

那一筆錢正好是一個學期的學費。我記得當年,他們也寄給我這麼一張支票,說我多繳了一次學費。你們說,像我這麼精明,對錢那麼敏感的人,會幫女兒多繳一學期的學費?我認為學校一定是弄錯了,所以多花了一張郵票錢,把支票退回給他們。

13年來,學校的帳目總是不能平衡,查到最後都是那一筆錢在作怪。說實話,都是因為我太有自信了,不願認錯;我成為基督徒也有12年了,基督徒的特色之一是很會認錯,我們都有很堅定的信心,對神很有信心而不是對自己有信心。

所以我打算下午就把支票存進去,把一部分挪成退休存款。順便去投票,選我們的下一任總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