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是有生以來最慘的一年,從除夕開始,連續一個禮拜,每天上廁所十次以上,加上便祕依然存在,所以每次受到血液和腸液的刺激,感覺有東西要排出時,均相當的痛苦。只知道可能是直腸部位照了十次螺旋刀後,開始發炎並結疤的可能,一直拖到星期一醫院開門,看醫生時他才說,把化療的藥物停掉,果然第二天的病情就緩解很多。只是旁邊可惡的小醫生,沒注意聽到我說便秘兩字,也沒聽到我說我十幾次上廁所,都沒有拉稀,竟然開了止瀉藥給我,只吃了一次,就造成更嚴重的便祕。半夜跟兒子開車去藥房買浣腸劑,回家後根本就灌不進去。只好等到第二天早上,去藥房買一種栓塞劑,硬塞進去撐了45分鐘,才把其硬如石的XX物排出,但是後續仍然堵塞。到了星期三,看了醫生,開了軟便劑後,星期四一天的output量竟然有平常的三倍多,當天晚上,練習著小馬教我的腹式呼吸及靜坐觀想術,做完要躺下睡覺時,莫名其妙出了滿頭滿身的大汗,也不知道是吉是兇,第二天一早起來,持續兩個多月的便秘現象竟然就此消失。嗡嘛呢叭嗎吽,感謝小馬,打電話給他,又持續教了我用丹田之氣,大聲唸出觀音六字真言的祕法,竟然唸了三次就全身開始出汗,希望今年是過的最差的一年,因為我看了李豐醫師的”我賺了三十年”這本書,體會到吃素可以減少致癌物質進入身體的機會,繼續練自發功,可增加身體的免疫力,用正常細胞來包圍癌細胞,讓他無法發作,這才是正確的與癌細胞共存的方法。我的未竟之旅,就是要活的有品質,活的更久,來證明吃素、靜坐與練自發功是正確的不讓癌症復發之道。當然前提是,還是要運用現代的醫療技術,先把體內顯影出來大塊的癌細胞去除,不管是手術、射療、放療,要選擇對自己身體傷害最小的方法去做。
笨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