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侯培南口述,侯大中記錄

4/23 暴風雨前的隱隱雷聲

終於等到4/23到台大做直腸鏡檢查的時候。先前,因為大便不正常,有便秘現象,而且也有粉紅色泡沫狀、類似黏液排出,加上2000年底做全身健康檢查時,就知道大腸內有很多瘜肉,想在這一次檢查時順便割掉。

檢查時,台大醫生動作非常粗魯,簡直像雞姦一樣,把大腸鏡直接塞入我的肛門,害我痛了好久。後來聽他跟護士聊天,才知道他近來工作非常不順,心情非常不好,檢查時護士一直在跟他聊天,想安慰這個混球醫生,卻忘了安慰我這個病人。後來看我實在太緊張,才轉而和我聊天,讓我放鬆。(廢話 ! 有個東西插在你屁眼裡你能不緊張嗎?)

後來檢查醫生好像撿到寶一樣,趕快把他老師叫來,因為他發現我的直腸內,離肛門口10到15公分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腫瘤(後來從報告中才知道,腫瘤的寬度佔腸道1/3到1/2。)檢查的醫生還叫我看內視鏡上的圖,我那時候已經七葷八素(被戳的),怎麼知道照片裡面是甚麼玩意兒!?腫瘤內科謝醫生看我病歷,知道我是B肝帶原者,先叫檢查的醫生抓下了十片切片,然後問我下次腹部超音波在甚麼時候?我說在八月初,他說來不及了,怕轉移到肝,馬上給我加號掛他星期三的門診,當時他雖然沒有說是惡性腫瘤,但是從他的說法裡面我已經感到非常不妙,但這時也只能乖乖的回家。

4/25 醫生投擲了震撼彈

下午看門診,醫生給我開單叫我馬上去驗血及照肺部X光,並排下星期三再去看他的門診,門診前先做腹部超音波掃描,重點在肝。他並且說,他敢肯定99%是惡性腫瘤,只是在腫瘤切片的病理報告出來以前,他不能開證明給我,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呀!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!

4/26 快速應變

雖然自己不願意馬上承認是惡性腫瘤,但是也應該預先做一些治療措施。先前因為骨質疏鬆,後來住院查出是因為副甲狀腺腺瘤造成內分泌不正常的原故,那時我的小學同學陳新夏曾經來探望我,並介紹一本叫做「自發功」的氣功書籍。我看了一個多月,都不太相信裡面所提到的事情(雖然我已經看過施寄青寫的「通靈者說」,書內描述他去中壢中央大學學自發功,第一次就在別人的協助之下成功發功),在這種情況之下,我覺得不妨一試,就與陳新夏連夜趕到中壢,住在汽車旅館,準備明天一大早到中央大學大禮堂的後面草坪,去看人們在那裡練自發功的情形,因為那裡是原始發源地。(之前,曾請李澄晏代找大安森林公園內的練功者,不過沒有找到。)在汽車旅館中,陳新夏拿給我一本關於「克癌7851」的克癌藥物報導,並說此藥在他朋友那裡可以拿的到。

4/27 自發氣功初成

一大早六點多,就陸陸續續的有人來練功。此時老師還沒來,我在一位熱心的練功者─宋老師 協助下,竟然真的就像書上所說,跟大多數人第一次發功的情況雷同,兩隻腳不停的往後退,閉著眼睛在整個大草坪上面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,做了約15分鐘,然後才因為太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。如此這般,做到第三次的時候,老師來了,他說我的動作像在打醉拳,我卻覺得我在跳disco。這個自發功,要求人們在「鬆、靜、自然」的狀態下,自動進入氣功態,由身體本身的氣,帶著你做出各種各樣自發的動作。這時候我認為跳disco是我平常最放鬆的時候,從這個狀態反而比較容易進入氣功態。當然,每個人放鬆的時候都不一樣,應該會依個人的情況不同而定。

從中央大學出來以後,決定到汐止去找以前的通靈老太婆,算算看此次的疾病應該要採取甚麼措施(十幾年前,我手下兩個人皆因眼睛停在中間,無法向鼻子移動,到長庚醫院看了十幾次都沒看好,阿婆說他們是中了邪,一個人收了兩百元,就把他們的毛病給治好了。)。可惜到了汐止明峰街,卻因為該地新房子太多,已經記不清楚在哪裡而無法找到她。(因為十幾年未曾找過他,電話與地址也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。)後來陳新夏帶我去提供克癌7851藥的人那邊,跟他談了蠻久,覺得不妨一試,先拿了半個月的藥量(新台幣5000元),他說他的弟弟在中國大陸學過茅山道術,用文王八卦為人算命相當準,剛好他弟弟此時醒來,我就去請教他,他弟弟要我誠心的把要問的事情在心裡面默唸,然後要我用三枚制錢擲了六次,我說我只問健康,他說我最近被某一種新的疾病嚇了一大跳,但是他看我的卦象,他說四、五年內看不到我有甚麼生命危險,他匆忙有事要出去,臨行前還特別警告我說,千萬不能吃市面上一般的營養食品。我要封紅包給他,他卻堅決不收,匆匆忙忙的跑掉了。(他哥哥說,他都去用卜卦來做期貨交易,他去打麻將前也都會先卜卦看會贏會輸,因為老贏的話就不會有人跟他打了,所以如果是小輸的話他還是會去打。)
第一週記到此為止,欲知後話如何,請待下回分解。

PS: 克癌7851在GOOGLE網站上可以查到,日本人白水俱弘曾在日本臨床五年並出版專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