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我的祢
為何讓我在黑暗中成長?
- 因為在那裡,你走過的痕跡將換成
- 最炫爛的色彩。

愛我的祢
為何讓我哭泣?
- 只有有愛心,懂憐憫,知懺悔,會感恩的靈
- 會流淚。

愛我的祢
在哪裡?
- 我在春天的和風裡,陪著你漫步,親吻著你。
- 在燦爛的夏日中,擁抱你,呵護你,鼓勵你。
- 在秋天的收割裡,成就你,讚美你。
- 在冬天的寒雨裡,憐憫你,看著你,並對你輕聲細語,
- 我就在那片片的雪花裡。

愛我的祢
只有在今天嗎?
- 我也在昨天、明天,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。

愛我的祢
請告訴我
明天又會是如何?
- 你將和所有你愛的、愛你的,一起共跳圓舞曲!


** an onio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