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公平交易法》
同事問:『平常上班,兒子給誰帶?』
小玲答:『婆婆呀!她幫我帶兒子,我幫她帶她兒子,很公平』

《花之物語》
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,決定展開鮮花攻勢..
我問老闆:一朵玫瑰代表唯一.. 三朵代表我愛你.. 九朵代表永遠..
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??
花店老闆:...這個嘛... "我家有錢"..

《學柔道》
小菁說要去學柔道,她父親極力反對,說道:『女孩子學了
柔道誰還敢娶妳呢?』
她毫不猶豫的回答:『看誰敢不娶。』

《不是我的狗》
有一天,老王到鄉下去找朋友,經過一座小橋,在橋上看到一個
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,他就問:「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?」
那個鄉下人說:「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,但絕對不會咬人」。
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「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?」
「對,但那不是我的狗。」

《出差》
妻:「你為甚麼打孩子?」
夫:「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,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。」

《慰問信》
護士:「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」
病人:「我沒有力氣看,麻煩你念給我聽吧!」
護士:「信上說: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,無法前往探病,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...」

《考試》
考試的時候,老師特地允許 openbook。
但是某生,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,攤在大腿上抄。
老師看到了,感到不解,特地走過來.... 關心地對他說:「您,為什麼,不拿上來抄呢?像現在這樣,不是很累嗎?!」
學生答:「可是~,這樣子,我比較習慣呀!」

《高級?》
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.......
加油站工讀生:「高級?」
小明:「高二。」
$^%.............

《中翻英》
有一次小瑞的英文期中考中翻英題目是:
1.我穿上外套,卻發現我的第一個釦子掉了
2.他聽到電話鈴響就去接起了電話
答案應該是
1. I put on my coat and found its first buttum was gone.
2. He heard the phone ring and went to get the call.
但小瑞的答案是
1.Shit!
2.Hello~

《站票》
一個外國人在買電影票時排在一個國中生後面,
售票小姐因為不會說英文,
就請站在前面的國中生告訴後面的外國人說:
「現在只剩站票,看他要不要買。」
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,「No seat, you see no see? if see, stand see.」(沒位子了,你看不看?如果要看,站著看)
外國人聽完後,對國中生說:「I don'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.」
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:「他說他不懂英文!」

《詩》
一天,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:請做一首有關「鳥」的詩。
小蘋就寫了:
「鳥
鳥飛
鳥會飛
鳥真的會飛
鳥實在真的很會飛」

老師也給了「詩」一般的評語:
「魚
摸魚
妳摸魚
妳真的摸魚
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