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侯培南口述,侯大中記錄

感謝上週記林威銘的迴響,從他提供的網站裡,讓我找到了腫瘤會消失的原因。原來癌症細胞是可逆的,只要提供足夠的營養,提高身體的免疫力,即提供給癌細胞充足氧氣的新陳代謝環境,癌細胞就會轉為正常細胞,然後自然的被新陳代謝掉。所以我現在用的養生療法及練氣功,就是往這個方向前進。

最近有六本書的閱讀計畫:兒子提供的兩本書「這樣泡澡最健康」、「宇宙健康法」(我猜是鍾祥鳳叫他提供的)、「禪的生死智慧」、「ZenQ」(李澄晏夫婦提供)、「于丹的莊子心得」、「圖解心經」(自己所買的簡體字板)。

6/15 BACKUP SOLUTION
透過認識的醫生介紹,終於找到一位比較開明的腫瘤科主治醫生,他說用開刀的辦法,原部位的復發率在6%以下,但是在開刀時腫瘤附近的可疑部分均會盡可能切除.若是不開刀只做射療,復發率只在50%以下,而用其他的方法取代化療,也有一定的可接受度,至於氣功或其他的另類療法,因沒有一定的統計資料來顯示其復發率在10%以下,正統醫生是不能違法提供的。他並同意幫我進行電腦斷層掃描腫瘤大小,血液中相關腫瘤指數CEA的檢驗,以後每三個月做一次以便比較。如果以後發現腫瘤有長大的跡相,則我不反對用射療的方法把腫瘤縮小到一半以下。但詳細的資料及射療的後遺症我尚未找到,故心理上也還沒有做好準備。諸哥有甚麼好意見的話可以提供給我。在此先謝謝各位的熱烈迴響。檢查結果下回分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