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侯培南口述,侯大中記錄
6/3 正見:見山是山
早上練功時,林校長特別跑過來把替我算的紫微斗數結果告訴我。兩個重點;一個是明年虛歲59歲,有很重大的災病發生,二是要我加緊修練氣功以渡過難關。他說我的護法神是關公,要我在初一或十五半夜子時去求關聖帝君為我護法修行。我說根據施寄青的書上所寫,行天宮所供奉的主神其所附之靈已經不在了,他說不是不在,而是只有在初一、十五的子時才會降臨。我說我不願意隨便去求,就算他是關公,因為你有求所得必然也要有相對的付出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再說在我的觀念裡,岳武穆才是武聖,他是民族英雄,而關公所講的不過是兄弟之情義。我回家後上網查資料的結果,在唐朝時開始供奉的武聖是姜子牙,到了明朝,朱元璋為了政治所需,把武聖改供奉為岳武穆。到了清朝初年康熙時,因為岳飛有很濃的反金色彩,所以把武聖改為關公。原來很多的世俗之事,並非約定俗成,而是經過帝王之手改風易俗。其實改奉關公也沒有甚麼不好,畢竟一般人念及民族大義的時候少,卻經常念及兄弟之義。
紫微斗數,我認為大的命盤尚有可信度,至於小的流年流月,就像施寄青所說的,要通靈的人才說的準。因為我的觀念裡,人一出生雖然是帶著註定的命運,但是隨著其人做些壞事或善事,未來的命運還是會跟隨改變的。我因為某種機緣所以在今年發現了直腸癌(實際上去年初就有現象出來了.未曾注意),現在整個的生活習性,已經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。假設我今年未發現,仍然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,那到了明年真的就是大災病爆發了。
晚上參加以前同事的婚宴,有個從前的同事跑來告訴我:其實你想要延命兩年或十年,你都可以求的.他用手往上天的方向比了一比,我還是說,你要求就必須要付出代價,他說他求過,不必付錢的。我心裡面在想,說不定到時候要你付出的是你的靈魂。如果有個大靈,他有能力隨意更改你的壽命的話,那這個世界不是太不公平了嗎?故在我看來只有兩個可能,一是你本來就有這個命,他不過是賣個人情給你,然後要你去做更多的善事來化劫;第二個可能就是:時間到了,要你付出的是比生命更可貴的代價。
6/5 放空
家裡的東西實在太多,又髒又亂,兒子的漫畫書尤其多,我歷年來收藏的雜物也很多。剛好兒子的同事說要來我家幫忙整理,簡直就是自投羅網,哈哈!我的要求就是她必須要和我的兒子一起整理,這樣才可能會有效力。並且我們兩個人要學習著怎麼忍痛,把一些已經用不到、或暫時用不到的東西丟掉,空出一些空間來,這個家才有可能整理的好。放空,不也是修行主要的一部份嗎?

6/6
停吃中藥以後,發現所排的病氣沒有那麼多了,而且排洩的行為也仍然正常。供藥的人說,我若一直排的是綠色的便,就表示這個藥吸收有問題,所以我乾脆停掉一陣子,等排洩恢復正常後,把這個藥當作調養品來吃,即早晚各兩顆。這樣練功時排放的病氣就沒有那麼明顯了。
藥到最後還是要全面停掉的,畢竟所有的藥還是帶有毒性的。
6/8 霍普金斯醫院防癌16要點
家麒傳來的防癌16要點,其英文版我姐姐早就傳給我了。我也有遵照上面所提的要點在做,養生療法加上氣功(加速供氧),各位如果同意這篇文章所說的,就會知道我所做的決定就是盡可能的遵守他這16要點的重點:免疫療法。這也一定是未來醫治癌症的正確方向(西醫針對癌症的免疫療法正在努力中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