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友人請我吃飯, 同時也請了王小姐與三位單身漢。

王小姐天生麗質, 談吐高雅, 三位小伙子都大獻殷勤, 有意追求。

聊得正起勁, 突然之間, 王小姐放了一個響(香)屁, 大家都愣在那裏, 這時只見第一位小伙子, 不慌不忙的說, 「對不起, 剛才是我放的, 請原諒。」

過了一會, 王小姐又放了一個響(香)屁, 這時只見第二位小伙子站起來, 向大家欠身說, 「真抱歉, 剛才是我放的, 請多多包涵。」

這時第三位小伙子慌慌忙忙的站起來說, 「下一個是我的, 下一個是我的。」

**北齊

後記**

後來王小姐打電話告訴我,她最欣賞我這種誠實可靠的男人。哈哈! 她又給我寫了email,要當我的紅粉知己...當然,這是故事,只是一個小故事...而且我也建議王小姐要吃"Gas Relief",60粒才$3.74。

**不是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