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學校時,住校宿舍就在您的隔壁,常在一起臭蓋,下圍棋,參加郊遊,舞會,還曾經在一起打算番的老麻將,由於互動頻繁,也造成了我們畢業當完兵後,也經常連絡,還記得友訊的第一代產品,參展用的就是我在LA NCC Show 創新電腦的攤位,D-Link(Data-Link)的名字還是我們在參展完去LASVEGAS的旅館聊天時想到的,後來一起和黃伯修創立大智電子,一起買東帝士的廠辦大樓,我創立泰威有困難時投資我,泰威失敗立刻協助我成立相虎網路,一路走來同學在一起40年以來,由於商業上的合作,虧欠您很多,我之所以每天仍不斷的努力,就是希望相虎的Vision: Print Anywhere, Print Anytime, Get@Once.能有實現的一天,來告慰您在西方極樂世界的在天之靈,也許您來世上走一遭,是老天給您的使命, 替中國人創建了一個日不落的D-Link網路王國.也讓我們同學們留下了無限的感恩與懷念.更是我們交大校友中在事業,人品上最傑出的典範.

去年年底的交大校友餐會,您邀我坐在您旁邊講解密宗寶瓶氣的呼吸法,接著一起去貓空坐空中纜車,我們一路都在談論我的養生功法心得,也教了您太極基本功,和您在一起足足八小時,這是我們同學在一起近來難得的緣分,最後一次見到您是在3月21日中午您宴請新普宋董的午餐會,當時您已感冒一週了,席間我仍是勸您要好好練氣功,保重身體,我們還是和以往見面一樣,抬抬槓,您說要等我練成後才相信.

4月2日晚從您的親信口中,知道您在家中安詳的壽終正寢,這是老天給我們凡人最佳的福報,只是惋惜的是您不是在九十大壽時如此含笑而去,也許老天認為您在這一世表現的太好,功德圓滿,要您早回天庭報到,派給您下一世更偉大的任務.

老高,老高,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會三不五時來找您練功,真希望我們七老八十時,還可一起天南地北的暢談,如今我答應每年都會來這裡看您,直到我們他日再在西方重逢.

交大電物61級 馬 卡 來 敬悼2008.04.30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