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啊!又是一個淺眠的夜晚,因著祢的話語的陪伴,我得以安然入睡。但是祢的靈,那在大白天裡使我們欣喜,歡樂的靈,又一再的把我從睡夢中,從祢的懷抱中帶回到今世的現實。

早已過了「少年不知愁滋味,為賦新詞強說愁」的年歲,或許是那「先天下之憂而憂,後天下之樂而樂」的心懷。在大伙兒的歡笑中總是無法開懷。「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」。在第一步踏上這條路的時刻,早有了心理準備。不管這路多崎嶇難找,主啊!我絕不為此向祢抱怨。但是想到這群歡笑無憂的弟兄姊妹們的當兒,也令我想起當年母親如何的割捨不下一群年幼的子女。或許當年祢的靈也是這樣的激勵摩西,驅使他將為奴的以色列子民帶到應許之地。

主啊!祢賜我認識真理的過程,也使我認識到什麼是荊棘和稗子。主啊!祢賜我行動迅速,靈敏如獵犬。但是主啊!祢也不讓我「無擔一身輕」。主啊!這屬靈的擔子不也是全屬祢一身挑嗎?主啊!我懇求祢,讓我一夜安眠。

**08/30/20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