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與獨

曹興誠在報上登了兩次有關統獨看法的文章,一些人的反應,留意這個問題的人也看到了,他們的反應是否跟我很像?北齊的反應就是我想給的回應的一部份,但不是全部.

有一天開完董事會聊到了曹興誠,老胡説,老曹上廁所小便喜歡看看隔壁的---哦---不説了,不説了,聽到這一句話是我年過四十以後,當時我對這句話非常的反感,我的憤怒是你把我當什麼?幫你散播這句話的呆子嗎?

毒吧? 狠毒的毒,我想告訴我善良的同學,統獨不是字面上的意義,不是其中的道理,不是意識形態,不是背後的立場,而是一些狠毒的人跟事.大家多判斷一下我講的事,原諒我過多的情緒吧!

我贊成成立一個文章純正委員會來篩選不純正的文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