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位朋友的兒子在美留學動畫藝術,在達拉斯實習過半年,幾天後準備回台就業。我跟他聊了一下,發現他正處於我當年在美國找到第一份工作時的狀況,而且是一樣的年齡。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已經有了老婆與兩歲的小孩,在異國打拼。我告訴他,一眨眼二十八年,一下子就視茫茫,髮蒼蒼,不勝感慨。

老婆正與女兒通電話,突然喜孜孜的過來打斷我們的談話,她說女兒要告訴我們,老爸一天到晚掛在嘴上的姓孫的同學的兒子到她家作客,她告訴Mike:我老爸住在達拉斯是交大的,她自己有兩個出生在哈薩克的雙生子女。Mike打電話與他的老爸一求證,果然沒錯,當年七爺八爺的子女,在不同的時空相逢,真是驚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