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位精神耗竭,還在接受藥物治療的朋友在吃飯時問我:「基督徒可以不可以說戲謔的話?」我說只要是不會讓人聽了笑不出來的都可以。所以他興高采烈的說:

在一個國際武術比高下的場合...

一位老美用匕首,鏢下了二十米外活靶頭上的蘋果。他說:“I am Rambo.”我的朋友跟我解釋Rambo就是藍波。

下一位英國人拿出手槍,也打爛了二十米外活靶頭上的蘋果。他說:“I am James Bond.”我跟我的朋友說當年我也是007。

第三位是個台客用一把長矛,他的力道不準,當場射中活靶。他說:“I am sorry.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