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初得知葉美琪過世的消息,自是一陣傷感;從姚惠生、黃齊菁、宋增信這幾位我們曾經朝夕相處同窗四年的好友,如今都已踏上這條每個人必定會走的路,不免讓人感嘆人生的無常. 也許不需感傷,就如同常偉所言只是先後的關係而已.

回頭看看同窗四年別後三十年的EP61諸哥們,有上市公司的大老板、有知名大學的校長、還有功成身退可含飴弄孫的阿公、投入社區公益的退休教授,以及為完成更高人生理想或為生活而努力的人;對於這麼分布的一群大夥兒,還能不時相聚在一起,有回憶的溫馨,有暢談的歡樂,沒有人誇耀自己的成就,也沒有人被遺棄,不知這算不算是一種幸福的感覺? 就我個人而言,我覺得我很幸運身為EP61的一份子. 珍惜四年同窗的情誼,認同EP61,熱心參與,我想這才該是EP61最大的凝聚力吧!

對於我們這群三年級的人來說,大概都已過了半個人生,對人生應有比較深刻的體會;有時也不免會想到"人生"到底是什麼? 當然對絕大多數的同學來說,不會有這個課題. 經由肥侯癌症週記精彩的記述,讓我學習到遭遇重大事件時應有的態度及處理方法,老林的熱心與耐心的應對,更讓我體會到友情的珍貴,真希望有機會還能分享諸哥人生中的智慧與經驗,幫生命找個出口.感恩!

---------
范振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