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5.jpg
“老婆不在家,日子過得特別慢,才星期三...”

七個小時以後,清華的和交大的小學妹們看了芳心大悅,各自給我一個“讚”。

“讚?”

掛在脖子前面的餅吃完了(冰箱已經吃完了:還沒舔乾淨),
剛才有人送來一條小鮮魚(把我當可愛的小貓);
也有人幫我算還要熬幾餐(不是幾晚);
這麼可愛的人已經喝了三餐的綠豆湯(雙眼如豆)...啊!

很有愛心的麻六甲臉友,要我生活有規律,好像老婆還在家的樣子;她說耶穌會照顧我,你太太可以放心。

老婆是百分一百的放心,吃完第一個冰箱還有第二個,裡面有兩條土司,一大包的虱目魚filet;我才打電話告訴她,我需要一條游泳褲,準備回台灣泡湯;她說等她回來再幫我買,…啊,太幸福了。

臉書小妹說要送我一條小黃魚;我想:這下子可以塞塞我的牙縫。剛才打開一看,居然有兩包,一包一條,第二包兩條。應該沒弄錯吧,她近來靈性大增,慢慢懂得如何創造驚喜,好現象。

看好時鐘,計時開始;把殺魚的工具準備妥當:殺!殺!殺! 打鱗,去鰓,剖肚,拉腸;清洗,燒湯,切薑,擺鹽。前後45分鐘。這是老婆從未見過的場景,還好,她沒有上臉書。

很有愛心的麻六甲臉友,不久前才在台南小西門的阿堂鹹粥吃過虱目魚n吃;吃眼補眼,不過據說魚是遠視的,所以越補越老花;吃腦補腦,吃耳補耳...小魚沒有耳朵,重聽怎麼辦? 再吃第二隻魚,我是個快樂的朝四暮三的老貓... 第二隻魚是公的;吃鰾補XX? 謝謝耶穌的五餅二魚!

最近有人擔心我想不開,跑去當烈士,你們說有可能嗎? 只是有點語無倫次而已,我沒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E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